效果器

【金匠樂器】BOSS VE-2人聲合唱效果器

* 【金匠樂器】BOSS VE-2人聲合唱效果器

商品編號:14F060001
特惠價 $ 7,525 TWD / 元(3-6期0%)

最新的VE-2人聲合唱效果器,非常小巧的造型,帶給你的內容也十分簡單——自動檢測吉他上的和弦,然後為你配出和聲。


吉他彈唱一種喜聞樂見的表演形式,“1把吉他+1個人”的簡潔配置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在很多的酒吧、餐吧和露天廣場上隨處可見。後來,“2個人+1把吉他”的組合慢慢流行起來,最大的原因就是在表演的過程中可以進行“和聲”——“和聲”在吉他彈唱表演中可謂是畫龍點睛之筆,它可以頓時將略顯單薄彈唱瞬間變得豐富多變起來。
 
   可是,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怎麼辦呢?讓BOSS VE-2人聲合唱效果器來做你的演唱夥伴那真得是再好不過了!VE-2人聲和聲效果器集合了精緻的音色並且操作簡單,尤其適合與吉他一起表演的場合。它在任何演唱的場所中都能創造出圓潤的錄音室質量的音色,無論音樂會舞台、街頭表演還是在家中愉快的練習。VE-2可以神奇的創造出優美的人聲和聲來伴隨您的演唱。它的音調自動識別你連接的吉他所演奏的和弦,或是預製的調式,或是兩者混合作用。用這三種模式中的任意一種,甚至在你不是很熟悉音樂設備或是樂理的情況下,做出任意調式的完美實時和聲都非常容易。除了和聲,VE-2還提供了必要的效果器來提升您的人聲,例如高質量的混響、延時和實時的音高修正增強處理。內置的USB音頻功能可以讓您使用電腦錄製VE-2的優秀人聲,進行錄音製作或多媒體視頻等等。
 
    最關鍵的,VE-2還可以用電池供電哦!

 

 
 
 
詳細信息:
經濟、易於操作的實時人聲和聲處理,高質量效果器踏板
自動和聲功能自動探測插入吉他演奏的和弦,以創造完美匹配的和聲,甚至是在歌曲中間變調。
獨奏歌手可以通過面板上的旋鈕手動設置歌曲的調式來創造和聲
混合模式可以基於歌曲調式與吉他和弦一起創造和聲,完美的適用於吉他節奏及領奏之間轉換的部分
24種可選的和聲類型(12種1、2聲部和聲附加變化調節可以提供更加豐滿的音色)
友好的操作界面,不熟悉效果器設備的歌手也可以非常輕鬆的調節
一個旋鈕就可輕鬆控制混響及延時效果
聲音增強功能可以控制動態及您演唱的細膩音高修正
三個常用設置的存儲
可使用5號電池供電或PSA系列的AC變壓器供電
帶幻象電源的XLR輸入口(電池供電時,幻象電源也可工作)
USB音頻功能可以將處理後的人聲錄製到電腦中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