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器

【金匠樂器】BOSS VE-5 人聲效果器

* 【金匠樂器】BOSS VE-5 人聲效果器

商品編號:13H310001
特惠價 $ 9,800 TWD / 元(3-6期0%)

讓您的演唱像明星一樣——功能眾多,充滿樂趣的VE-5操作簡單,可以讓愛好者很快上手,同時強大的功能也足以勝任音樂人的需求。既可以在演出時 固定於話筒架上進行即時的人聲處理,也可以帶到工作室或家中作為桌面效果器使用。VE-5的外觀設計小巧、輕便,而它的效果卻是“重量級”的(源於著名的 VE-20人聲效果器)。可電池供電並內置樂句迴圈,因而VE-5也是想擁有豐富表現力的街頭藝人的理想工具。
 


 

 


 
• 簡單的一鍵式操作
• 源於VE-20的六種高品質人聲效果(混響、延時、雙軌疊錄/和聲、動態、音高校正、Tone/SFX)
• 樂句迴圈增加了即時的人聲處理,包括和聲及疊加Beatboxing
• 常用音色功能(Favorite)可以讓您快速調用所喜愛的聲音
• 無論用於現場表演還是作為桌面效果器都可勝任(附贈話筒架固定器)
• 內置話筒可即時錄音
• 輔助輸入可用於與外部設備的音訊混音
• 可電池供電適合街頭藝人(AC適配器不需另購)
 
操作簡單、直觀
無論愛好者還是音樂人,所有的歌手都會滿意VE-5的效果。這一創新性的工具具有簡單、直觀的操作,即使普通音樂愛好者甚至外行人都會很快掌握。VE-5擁有方便的常用音色功能(Favorite),按下一個鍵即可調用您喜愛的音色。
 
多種使用方式
VE-5擁有多種不同的使用方式。它非常適合用於現場演出;附贈的固定器可以讓您將它固定於任何的標準話筒架上。VE-5的某些功能可以通過腳踏開 關進行控制,從而解放您的雙手。在使用電池供電時,VE-5又是街頭藝人的最佳搭檔。VE-5同時也可以作為工作室或家庭中的桌面效果器。
 
預置的高品質效果
VE-5擁有源於VE-20的六種高品質效果及其它特殊效果。通過添加自然的混響或延時讓您的人聲表現更寬廣豐富,而Dynamic功能讓您的表演 擁有極高的水準。雙軌疊錄(Double)/和聲功能將讓您的人聲更加厚實,音調校正工具則讓您的演唱更加準確。同時VE-5可以讓您使用在電子流行音樂 中前衛的機器人音色或使用內置的失真、Radio、Strobe(用於產生具有衝擊力的特殊效果。)甚至您可以利用VE-5產生Pitch- Correct效果——很多Hip-Hop及流行音樂人的最愛。
 
內置樂句迴圈
利用VE-5內置的樂句迴圈功能對您的人聲疊加並迴圈。您可以用自己的聲音即時生成和聲,與您自己的Beatboxing迴圈一起表演。這項創新的功能可以讓您在現場即時演繹出更具表現力的人聲效果。
 
尺寸大小與重量 
尺寸 178(寬)x108(深)x55(高)mm
含電池與麥克風架固定器:178(寬)x159(深)x55(高)mm 
重量 460公克
含電池與麥克風架固定器:0.7公斤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