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樂器

Novation Launchkey 49 Launchkey 61 MKII MIDI 鍵盤(公司貨)

* Novation Launchkey 49 Launchkey 61 MKII MIDI 鍵盤(公司貨)

商品編號:19E160001
特惠價 $ 9,000 TWD / 元

所有Launchkey控制器都配有來自Novation的Loopmasters聲音,Bass Station和V-Station合成器,以及您選擇的Addictive Keys專業級虛擬鍵盤樂器之一。Melodics的免費課程可以幫助您磨練鼓墊和鍵盤技巧
尺寸 價錢  
novation Launchk $9000 我要購買
novation Launchk $10500 我要購買

 


novation Launchkey 49



novation Launchkey 61



基本的鍵盤控制器,包含在Ableton Live中製作音樂,協作和卡紙所需的一切
Launchkey是我們易於使用的MIDI鍵盤控制器。這是製作和演奏電子音樂的最快捷,最簡單的方式,特別是在Ableton Live中 - 因為我們專門為此目的而設計。您只需通過USB插入,按鍵,推子,旋鈕和打擊墊即可栩栩如生,讓您親自控制您的網格,樂器,效果和調音台。

當然,如果您不使用Ableton,它也會自動映射到其他主要音樂軟件



所有Launchkey控制器都配有來自Novation的Loopmasters聲音,Bass Station和V-Station合成器,以及您選擇的Addictive Keys專業級虛擬鍵盤樂器之一。Melodics的免費課程可以幫助您磨練鼓墊和鍵盤技巧,讓您成為更好的球員。除了Ableton Live Lite 9之外,這套軟件還為您提供了大量的靈感,可以製作新的音樂並使用您的裝備進行現場直播。

玩感覺
任何MIDI鍵盤控制器的核心都是鍵盤本身。Launchkey合成式鍵盤輕巧,快速且易於播放,而且速度敏感,因此您可以創建真正富有表現力的表演。您可以選擇25,49和61個音符版本,具體取決於您是否需要便攜性或實用性。

控制Ableton Live
花在搞亂鼠標上的時間越少,製作音樂的時間就越長。如果您想立即手動控制會話網格,樂器和效果,您應該使用MIDI鍵盤控制器,該控制器可以立即自動與Ableton Live集成。像這個!這就是它的設計目標。

了解更多有關為什麼Launchkey是Ableton Live的完美鍵盤控制器的信息:  點擊此處。

 產品硬件規格
25,49或61注意速度敏感的合成器式鍵盤
16個全彩RGB背光速度感應鼓墊
8個旋鈕
9個滑塊(49和61注)1個滑塊(25個註釋)
6個專用的運輸控制
彎音和調製輪
2個八度/轉置按鈕
7段3字符LED顯示屏
2個音軌/ MIDI通道按鈕
8個靜音/獨奏按鈕加切換按鈕(49和61音符)
3 InControl按鈕(49和61注)2 InControl按鈕(25注)
2個全彩RGB背光圓形按鈕
USB B 2.0
直流電源插座
延音踏板1/4“插孔
肯辛頓安全插槽
詳情規格按這裡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