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金匠樂器】YAMAHA SC-02 SessionCake 團練盒

* 【金匠樂器】YAMAHA SC-02 SessionCake 團練盒

商品編號:20J210001
特惠價 $ 2,900 TWD / 元(0利率實施中)

SessionCake SC-02 還增加XLR孔位、立體聲輸入(左/單聲道)、右/Hi-Z)以及給動圈式麥克風使用的GAIN旋鈕,利於歌手、鍵盤手和數位樂器的使用。


連接,開啟,立即享有
團練或單獨練習不總是如此容易。時間跟空間的限制、不應打擾家人和鄰居,盡是一些阻撓您無法練習的因素。


SesssionCake 是經濟實惠、可攜式且彈性的解決方案,適合沒有時間、多餘金錢或適當空間但仍懷抱熱情的樂手,無論他們想單獨練習或與朋友一起練習時,都沒問題。


連接 iOS 裝置作為效果器或隨您喜歡的音樂一起演奏,最多可串聯 8 台與您的朋友或樂團成員進行團練。沒錢、沒時間也沒空間?沒有問題 - SessionCake 解決您的問題。







SC-02硬體規格
控制/轉換: 電源開啟/關閉、MUTE DIRECT、耳機、輸入、PAN、Me、GAIN(MIC)(僅限動圈式麥克風)
連線輸入 : 左/單聲道、輸入 右(標準孔,Hi-Z),麥克風輸入 (XLR)、耳機、CHAIN x2 ( 3.5mm Mini立體聲 )、AUX (3.5mm 4-pole Mini)
電源供給:電池:本設備使用2顆3號鹼性電池或鎳氫充電電池供電(另行販售)
體積 103mmx 42mmx103mm
重量 252g (9oz.) 不含電池
配件 4-pole mini導線 (1)、使用手冊、注意事項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