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鋼琴

【金匠樂器】Yamaha YDP-145數位鋼琴(有琴蓋)2022新上市
【金匠樂器】Yamaha YDP-145數位鋼琴(有琴蓋)2022新上市
【金匠樂器】Yamaha YDP-145數位鋼琴(有琴蓋)2022新上市

* * 【金匠樂器】Yamaha YDP-145數位鋼琴(有琴蓋)2022新上市

商品編號:22C250001
特惠價 $ 39,800 TWD / 元(0利率實施中)

YDP-145 在箱體背面採用新開發的音調擒縱結構,可從鋼琴內部發出聲音。這讓您可以像原聲鋼琴一樣體驗自然的聲音輻射和三維共振。

 

ARIUS 數碼鋼琴的標準尺寸 88 鍵型號,配備加重鍵盤。將 Yamaha 的 CFX 音樂會三角鋼琴音色作為內置音色,使用 GHS 鍵槃體驗富有表現力的演奏感覺。包括新配備的耳朵友好功能,以及與 Yamaha 的 Smart Pianist 應用程序的兼容性。

  • 從雅馬哈旗艦 CFX 三角鋼琴中精心採樣
  • 10 種音色,353 首歌曲
  • 新的虛擬共振建模精簡版 (VRM Lite)
  • GHS 加權鍵盤,帶啞光黑色鍵頂
  • 戴耳機玩時對耳朵輕柔
  • 內置立體聲放大器 (8 W x 2)
  • 內置立體聲揚聲器系統 (12 cm x 2)
  • Smart Pianist 應用程序兼容性 - 具有直觀的操作和樂譜查看功能  

來自廣受讚譽的 YAMAHA CFX 音樂會三角鋼琴的優美、有力的聲音
YDP-145 的鋼琴音色採樣自 Yamaha 的旗艦 CFX 音樂會三角鋼琴——這是一款著名的鋼琴,可提供閃亮的高音和強大的共鳴低音,結合極富表現力的聲音。
YDP-145 具有同樣細膩的聲音——從低調到高調——清晰且色彩豐富的泛音內容。它為您提供非凡的表現力和細微差別,在您的日常練習以及您最激動人心的表演中真實回應。

原聲鋼琴的可演奏性和半制音踏板控制
GHS(Graded Hammer 標準)鍵盤具有 88 鍵鋼琴動作,再現了原聲鋼琴的觸感,從下琴鍵的自然沉重感到上八度音階的輕觸感。GHS 鍵盤提供三角鋼琴風格的響應和感覺,允許快速的音符重複和真實的表現力控制。此外,還有一個半制音功能,可以真實地複制三角鋼琴上的製音動作,提供豐富的表現力變化。

像三角鋼琴一樣的諧波共振——虛擬共振建模精簡版 (VRM LITE)
三角鋼琴的魅力之一是整個樂器的振動所產生的共鳴。YDP-145 通過名為 Virtual Resonance Modeling Lite (VRM Lite) 的突破性技術精心再現了這種豐富的共鳴。VRM Lite 通過模擬當琴弦的振動傳播到音板和其他琴弦時產生的複雜的交感音調,從而產生豐富多樣的聲音,對應於擊鍵和踩踏的時間和強度。

音調擒縱結構提供豐富、強勁的聲音
YDP-145 在箱體背面採用新開發的音調擒縱結構,可從鋼琴內部發出聲音。這讓您可以像原聲鋼琴一樣體驗自然的聲音輻射和三維共振。

豐富的內置歌曲,智能鋼琴APP直觀操作
當然,YDP-145 具有真實的三角鋼琴音色,但它還具有各種其他內置樂器音色,共有 10 種音色——包括電鋼琴、風琴、電顫琴和弦樂。
YDP-145還內置了353首歌曲,其中包括50首著名經典歌曲,以及來自Beyer、Burgmüller、Czerny、Hanon等著名方法的303首綜合練習。該樂器還與 Yamaha 的免費 Smart Pianist 應用程序兼容——只需將該應用程序下載到您的智能設備並將其連接到樂器*。
使用 Smart Pianist 應用程序,您可以輕鬆操作樂器的各種音色功能,並使用它來調出內置樂曲的樂譜。它還具有全面的 Piano Room 功能,用於更改鋼琴聲音的音質和共振設置。
* 需要電纜連接。確保為您的智能設備購買正確的電纜。

使用耳機時更舒適的聆聽功能
YDP-145 採用新技術,可根據您設置的音量最佳地校正聲音平衡——即使長時間演奏,也能提供易於聆聽且對耳朵溫和的異常自然的聲音。
它還具有立體聲優化器效果,讓您即使戴著耳機也能享受坐在原聲三角鋼琴前所體驗到的自然、寬敞的聲音。

時尚的設計與您的房間內飾相得益彰
雖然主要基於直線,但它具有時尚的設計,融合了三角鋼琴典型的優雅曲線。此外,您可以從多種顏色變化中選擇您喜歡的一種,以滿足您的室內裝飾和個人品味。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