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配件

Elixir-頂級黃銅 磷青銅民謠弦
Elixir-頂級黃銅 磷青銅民謠弦
Elixir-頂級黃銅 磷青銅民謠弦
Elixir-頂級黃銅 磷青銅民謠弦

* Elixir-頂級黃銅 磷青銅民謠弦

商品編號:13E150006
特惠價 $ 590 TWD / 元

Elixir®民謠吉他弦完美音質的壽命是普通琴弦的3至5倍。Elixir琴弦不僅具有頂級傳統琴弦音質的現場感、衝擊力和細膩特色,而且清新音質的壽命也是傳統琴弦的3至5倍

●磷青銅(Phosphor Bronze)
特色:磷青銅弦擁有非常靈敏的動態反應,清晰明亮的聲音,是其他種類吉他弦所無法達到的,能讓吉他發揮最優質的音色、彈奏出最好的聲響! 而磷青銅弦卻非常容易因為濕氣、空氣中鹽分的侵蝕,會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變質而失去它原有令人激賞的音色。

尺寸 價錢  
黃銅民謠弦(10-47) $590 我要購買
磷青銅民謠弦(10-47) $650 我要購買
磷青銅民謠弦(11-52) $650 我要購買

  運費:0 元







Elixir 在吉他弦的領域中,雖然歷史才短短未滿十年,在弦類動則以百年為計算單位的品牌中,實在是提不出歷史可言!然而它能在樂器市場中迅速竄昇而囊獲許多吉他工廠、知名樂手與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而且售價是屬於中高的價位,它憑藉的理由是什麼?

答案在於優異的品質!

每位吉他手都知道吉他弦無論材質、製造方式為何,都是業者在音色及壽命考量下的產物,而每一種材料製成的弦,在經過吉他本身的張力壓迫與手指的撥弄,都會使弦線本身的張力與彈性產生改變,因此無論您換哪一種弦,這條弦在不同的時間點都會提供出不同的音色品質,換言之再加上氧化的效應,基本上即使您換了新弦然後將他閒置一段時間,這弦依舊會在物理變化的條件下老化乃至無法提供您對音色的要求!尤其在台灣高濕的氣候環境,更加速縮短弦線的壽命(包含音色的劣化)。

Elixir 挾其背後企業集團在材料科技界累積的強大優勢,利用其獨家發明的「護膜披覆技術」,將一種高分子的含氟聚合物披覆於吉他弦表面上,它除了可以完全阻絕空氣的接觸外,更可以提供弦線的結構支撐,使它維持更久的彈性與張力,如此,Elixir 有效的延長前面提到的壽命時程3-5倍(需視使用情況及要求而定)!

所以要了解Elixir的特別,您只要統計換弦的頻率與音色的維持上,您就會瘋狂的愛上它!

世界知名吉他Alvarez/Yairi、Carvin、Lag、Lakewood、Maton、SantaCruz、Schecter、Taylor、Tom Anderson ...皆使用Elixir弦作為原廠配弦。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