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產品

【金匠樂器】CASIO CDP-S110數位鋼琴(16000元、含木質架,可放電池)

* 【金匠樂器】CASIO CDP-S110數位鋼琴(16000元、含木質架,可放電池)

商品編號:20G300002
特惠價 $ 16,000 TWD / 元(3-6期0利率)

簡約風格系 "CDP-S110" 系列新款輕時尚數位鋼琴新發售
尺寸 價錢  
CDP-S100(含架) $16000 我要購買
CDP-S100(含架)+椅 $16900 我要購買

 
 


 
 
                                      
 

厚度僅為 232 毫米的纖薄機身設計
簡單而時尚

卡西歐專有的高密度安裝技術,具有小型化組件和節省空間的內部結構,是這款鋼琴纖薄機身的關鍵。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和白色。大膽的單色配色方案和極簡主義的設計美學共同營造出簡單而優雅的鋼琴體驗。
 

Touch
琴槌動作鍵盤 II
輕薄琴身搭載琴槌動作鍵盤II,真實地模擬出傳統鋼琴琴槌的重量。擬真的琴鍵打造更貼近傳統鋼琴回饋的觸感。

攜帶式可裝電池
可使用內附變壓器供電,亦可裝上電池隨時隨地播放演出。 (3號AA鹼性電池×6顆)

新一代琴槌動作系統II

新款的CDP-S系列搭載新一代琴槌動作系統II,透過卡西歐技術改善琴槌機制,更加真實地模擬出傳統鋼琴琴槌的重量。擬真的琴鍵打造出更貼近傳統鋼琴回饋的觸感。

攜帶式可裝電池

除了可以在家裡使用這台琴外,亦可裝上電池隨時隨地播放演出。

支援Chordana Play for Piano 操作一目瞭然輕鬆上手

 
數位鋼琴控制器
您可以直接使用您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連結APP,直接操控CDP-S細節設定、選擇自己喜愛的音色等等。
 
PDF樂曲樂譜閱覽
APP中內有樂曲庫樂譜,並同時可以使用專用的踏板配件翻頁閱覽。
 
Audio音頻撥放器
您可以直接撥放您行動裝置上的音頻資料檔,調整其節奏、轉KEY,播放任意區間,或旋律取消。
※旋律取消功能,會視檔案不同而有所變動。
 
MIDI 撥放器
能撥放您喜歡的MIDI樂曲
 
連接方式
※根據您的行動裝置有不同的連接方式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