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產品

【金匠樂器】CASIO PX-S1100數位鋼琴(藍芽、三踏板,可裝電池)

* 【金匠樂器】CASIO PX-S1100數位鋼琴(藍芽、三踏板,可裝電池)

商品編號:19E010001
特惠價 $ 23,900 TWD / 元(0利率實施中)

世界最輕薄時尚數位鋼琴 NEW Privia 新發售
Bluetooth®音頻播放提供多樣化享受音樂的樂趣
尺寸 價錢  
A:PX-S1100主機 $23900 我要購買
B:PX-S1100主機+X架+ $25500 我要購買
C:PX-S1100主機+高階X $26500 我要購買
D:PX-S1100主機+原廠琴 $27500 我要購買
 
 

簡約時尚世界最輕薄琴身※ 搭載琴槌動作鍵盤
PX-S1100新數位鋼琴都採用纖薄的設計,擁有世界上最短的深度*1,能擺放於任何類型的室內空間。加強了的聲音表達和音響系統,提供了更多三角鋼琴的彈奏感覺。
 新模型保留了原版的優雅設計。鋼琴的尺寸相同——深度僅為 23.2 公分(9.1 英寸),它仍然是世界上最纖薄的 88 鍵數位鋼琴。智能、簡約的控制面板,帶有發光的觸摸控制和金色字體,仍然存在。

很適合:空間不大、租屋組、學生宿舍


卡西歐 PX-S1100 主要特點

  • 具有增強共振的德式音樂會三角鋼琴音色,以及 17 種其他音色
  • Smart Scaled Hammer Action 鍵盤,帶有模擬的烏木/象牙鍵紋理
  • 帶照明觸摸傳感器控件的拋光頂部面板設計
  • 包括 WU-BT10 藍牙音頻和 MIDI 適配器
  • MIDI 錄音機、USB 錄音和音頻/MIDI 文件播放
  • 連接到免費的 Chordana Play for Piano V.2 iOS/Android 應用程序
  • 輕巧的設計,重量不到 25 磅
  • 可選電池電源(包括交流適配器)
  • 符合類標準的 USB 端口,無需驅動程序或安裝。
  • 組合價格A:PX-S1100主機(23900)
  • 組合價格B:PX-S1100主機+X架+3踏板+X琴椅(25500)



組合價格C:PX-S1100主機+高階X琴架+3踏板+高階琴椅(26500)

組合價格D:PX-S1100主機+原廠琴架+3踏板+高階琴椅(27500)


Air 聲源
卡西歐 PX-S1100 使用其多維變形 AiR(聲學和智能諧振器)引擎作為其數字聲源。多年來,這項技術一直很好地服務於卡西歐,不僅用於 Privia 系列,還用於卡西歐的 Celviano 系列控制台數碼鋼琴。

AiR 處理器使用以四個動態電平錄製的三角鋼琴樣本。這些經過智能處理,使用一種稱為“線性變形”的技術來提供涵蓋整個動態範圍的三角鋼琴聲音,並在電平之間實現無縫過渡。它還提供具有長自然衰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表達的音符。為了進一步增強三角鋼琴的體驗,AiR 通過模擬踏板抬起阻尼器時打開琴弦的聲音來增加真實感。

①耳機端子×2 ②USB Type B端子 ③USB Type A端子 ④延音踏板端子 ⑤3踏板專用端子 ⑥Line Out端子×2(R, L/MONO) ⑦電源端子

※關於USB Type B端子相容OS,請點 連結 確認。

享受更舒適演奏的音響系統
音響系統決定呈現琴聲的關鍵之一,Privia PX-S1100強化其喇叭的振動板打造細膩、彈性的高音音域,亦同時強化喇叭內部構造,實現更寬廣的動態低音音域,流暢地銜接每個彈奏力道的微妙變化,忠實地反映了表演者想要表達的細微差別。此外,均衡且深沉的琴聲深度均衡更添增演奏臨場感,自然輕鬆享受演奏的樂趣。(喇叭置以後方、琴放在桌上,不會影響音響的表現)

Bluetooth®藍芽音樂播放
透過您手邊手機/平板電腦與Privia主機連結,透過琴本身喇叭隨心所欲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播放音樂同時也可以加入「surround(環繞立體聲)」效果,帶給你身歷其境的臨場感。
邊演奏邊撥放喜歡樂曲,享受彈奏的樂趣。
 使用內附的無線 MIDI & AUDIO 藍牙接收器※,探索更多音樂的體驗。Privia PX-S1100 不單只是彈琴,帶來新一代的享受音樂的樂趣。

※與單售配件的 WU-BT10 同款
使用Bluetooth ® Audio功能 在自己的房間享受身臨其境的音樂
手機/平板電腦與Privia PX-S1100連結,使琴本身喇叭隨心所欲播放喜歡的音樂。此外,播放音樂同時也可以加入「Surround(環場立體聲)」效果,帶給你身歷其境的臨場感。選擇自己喜歡的歌曲,隨心所欲地享受音樂。

無線操作數位鋼琴功能 
選擇音色、改變功能操作更方便
手機/平板安裝並開啟免費APP「Chordana Play for Piano」以無線方式連接,直接操控細節設定、能夠更輕鬆選擇喜愛的音色、觸鍵靈敏度、共鳴、節拍器的設定,以及變更播放內建樂曲庫等等。搭配「Chordana Play for Piano」操作,更加享受晏奏Privia PX-S1100的樂趣。

「Chordana Play for Piano」詳細說明 連結

規格

Specifications

型號
PX-S1100
鍵盤
琴鍵數目
88
鍵盤結構
智能音階琴鎚動作鍵盤
觸鍵感應
5 種感應度,關閉
88 鍵數碼音階
錘擊反應
離鍵反應
音色
最大多重音
192
內置音色
18
音源
多維變形AiR聲源
疊加/ 分割
原聲模擬器
琴弦共鳴
有 (4 種,關閉)
制音器共鳴
有 (4 種,關閉)
琴鍵動作雜音
有 (4 種,關閉)
制音器雜音
有 (4 種,關閉)
數碼效果
聲音模式
模擬音樂廳 / 混 響
模擬音樂廳: 4 種
環迴
2 種
合唱
4
亮度
DSP
有 (限部份預設音色)
歌曲
音樂庫
60
示範曲
1
歌曲擴充(用戶樂曲)
10
附加功能
可連接Chordana Play for Piano 程式軟件
支援無線MIDI &音頻適配器
課程功能
教學部份開 / 關 (部份選擇: 右手、左手)
錄音器
音軌: 2 ; 歌曲: 1
音頻錄音器/ 播放
有 (於USB工具內)
二重奏模式
八度移位
±2
節拍器
0 to 9 拍, 速度範圍:20~255
踏板
 
包括: 制音器(SP-3), 另購三腳踏板: 制音, 柔音, 延音(SP-34)
半踏板 (制 音)
有(另購SP-34)
調音 (調律)
平均律 + 16 種
操作鎖
其他
觸式按鈕: 6
連接性與儲存
電 話 插 孔
2 (立體聲迷你插孔)
踏板
2 (制音器, 踏板組件)
輸出
2 x ( 左 / 單聲道, 右)
音頻輸入
USB 埠Type A
USB 埠Type B
揚聲器
16厘米 x 8厘米 (橢圓) x 2
放大器輸出
8W+8W
電源供應
AC 變壓器
AD-A12150LW
電池
6 顆 AA 型鹼性電池 (約 4 小時)
尺寸
1,322 × 232 × 102 毫米
重量
11.2公斤
隨附配件
踏板(SP-3)、AC 變壓器(AD-A12150LW)、樂譜架、 無線 MIDI 及音頻適配器(WU-BT1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