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器音箱

BOSE S1 PRO 街頭藝人最愛的多功能音箱(電池藍芽功能)

* BOSE S1 PRO 街頭藝人最愛的多功能音箱(電池藍芽功能)

商品編號:19A110001
特惠價 $ 26,900 TWD / 元

Bose S1 Pro 多方向擴聲系統能讓您向觀眾呈現最佳的一面。專為音樂人、DJ 和各種 PA 擴聲用途所設計,S1 Pro 是極致的全方位擴聲 PA、地板監聽揚聲器及樂器練習音箱,幾乎任何場合都能應付,是您隨時都能帶著走的藍牙音樂系統。

 

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呈現精彩演出
Bose S1 Pro 多方向擴聲系統能讓您向觀眾呈現最佳的一面。專為音樂人、DJ 和各種 PA 擴聲用途所設計,S1 Pro 是極致的全方位擴聲 PA、地板監聽揚聲器及樂器練習音箱,幾乎任何場合都能應付,是您隨時都能帶著走的藍牙音樂系統。
它有輕盈堅固的外殼,搭配內建把手,可供您輕鬆帶往任何地點。到達目的地後,選配的充電式鋰電池能讓您進行數小時的演出。


Bose 的最新力作!S1 Pro 是全方位的擴聲揚聲器、地板監聽揚聲器、樂器音箱和 PA 音樂系統,是最新加入 Bose 可攜式產品陣容的優異生力軍!
Bose S1 Pro 主要特色:

‧ 小巧輕便的系統,令人驚異的高音壓輸出,隨時隨地都能演出
‧ 輕量化超便攜外殼,附有易拿取的手把,專為輕鬆搬運所設計
‧ 內建三聲道混音器,提供獨立的 ToneMatch、Reverb 和 EQ 控制,更具備藍牙無線連接功能
‧ 多方向擺設方式,Auto EQ (自動 EQ) 可感知擺放方位,自動套用原廠調校的最佳音質
‧ 可適用於市售的標準 35-mm 喇叭架
‧ 內含充電式鋰電池,可盡情使用長達11小時



S1 Pro 重量僅7.1 公斤,尺寸 33 x 24.1 x 28.6 公分,恰好放入飛機艙的置物箱,方便攜帶而且輕巧耐用、輕鬆運輸,還附有易提取的手把。
S1 Pro 特別為創作歌手、DJ、其他音樂表演者和各種擴聲應用所設計。S1 Pro 採用大受好評且獲獎肯定的 Bose L1 和 F1系統的獨家科技,讓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展現出最好的聲音。S1 Pro 絕佳結合了效能、可攜性與多功能特性,隨時隨地讓您完美演出。
S1 Pro 能以四種不同的方向擺放,應用廣泛,不論後仰傾斜、架高、揚聲器支架、側邊著地放置 (當作地板監聽揚聲器),都能發揮一流效能。


SIGNAL / CLIP INDICATOR - 以彩色顯示輸入信號狀態。
*綠色信號存在
*紅色信號削波
注意:減少相應的音量控制以防止穩定的紅色操作

  • 音量控制 - 調節麥克風,樂器或音頻源的音量。
  • TREBLE CONTROL - 調節麥克風或樂器的高頻平衡。
  • BASS CONTROL - 調節麥克風或樂器的低頻平衡。
  • REVERB CONTROL - 調整應用於麥克風或樂器的混響量。
  • TONEMATCH SWITCH - 將開關移至吉他圖標或麥克風圖標位置以啟用ToneMatch預設。
  • SIGNAL INPUT - 用於連接麥克風(XLR)和儀器(TS非平衡)電纜的模擬輸入。
  • AUX INPUT - 使用3.5 mm TRS電纜連接線路音頻源。注意:當藍牙連接處於活動狀態時,此輸入將靜音。
  • LINE OUTPUT - LINE OUTPUT使用1/4“TRS電纜將線路電平輸出連接到第二個S1 Pro的AUX輸入,以創建單聲道雙揚聲器設置。注意:Line Out是後期混音。
  • SERVICE PORT - 僅用於Bose服務的Micro-USB連接器。
  • BLUETOOTH PAIR BUTTON - 用於設置與支持藍牙功能的設備配對,例如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
  • 透過藍牙串流,可播放行動裝置音樂 (例如預先製作的伴奏曲目或背景音樂),內建ToneMatchR 訊號處理功能,可讓麥克風和樂器迅速擁有原廠調校的音質。此外,
  • S1 Pro 配備充電式鋰電池讓使用者進行長達11小時的演出;特殊的智慧充電電路,提供涓流充電或全功率充電等功能。



以上資料來源:BoseProTaiwan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