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電子鼓

Schlagwerk X-one 2IN ONE系列木箱鼓(德國手工製)

* Schlagwerk X-one 2IN ONE系列木箱鼓(德國手工製)

商品編號:20K060001
特惠價 $ 5,800 TWD / 元(利率實施中)

1986年,Schlagwerk生產製造了其第一款箱鼓。30年來,Schlagwerk一直站在打擊樂器製作的前沿,也為箱鼓的普及做貢獻。
本品為進口品,門市與網路同售,下訂前請先確貨源!
尺寸 價錢  
X-one CP101 $5800 我要購買
X-one CP120 $5800 我要購買
X-one CP107 $5800 我要購買
X-one CP119 $5800 我要購買
2IN ONE CP404 $8300 我要購買
2IN ONE CP403 $8300 我要購買
2IN ONE CP404BLK $8300 我要購買

 

X-One系列箱鼓長30cm,寬30cm,高50cm ,箱體由8層樺木構成,箱鼓棱角採用圓弧端面,線條流暢,自然。箱鼓背面有一個直徑為12cm的音孔,頂端為防滑凳面設計,四面均有“Schlagwerk”的LOGO。為了增加沙帶的靈敏度,三面打擊面板的上三分之一區域都裝有小螺絲,底部裝有固定螺絲。雖然Schlagwerk不建議打擊調整螺絲位置,但還是可以通過調整螺絲張力來調節音色

X-One系列箱鼓有三款圖案可選,分別為指紋,時尚雜誌和幻影圖案。該系列箱鼓的打擊面板皆採用山毛櫸材質。X-One系列箱鼓採用了基本的沙帶系統,45度角在共鳴面板的頂部固定了2板垂直沙帶(長11cm,20股),確保了沙帶和打擊面板背面的緊密接觸。

用手掌輕觸打擊面的中心便會發出深沉的低音,延音悠長。重力擊打箱鼓邊緣便能帶動沙帶出聲,便隨著緊湊的沙帶相應,帶來平衡的木質音色。作為一個熱衷套裝的樂手,X-One給他們最直觀的吸引力便是其凶猛的貝斯音色和響亮的軍鼓音色。
6 _; B5 Y8 W” j” e; Z# ~! T1 T中國鼓手的網絡家園|Drum Your Life* ]* m7 t6 ?1 C: ~/ J- r CP107   CP120今天你鼓了嗎?讓我們一起鼓吧!鼓手中國鼓吧論壇,鼓舞精神鼓舞飛揚( ?7 E& i4 L3 ? p. H, [7 Y中國鼓手的網絡家園|Drum Your Life& ^) K' S! \# }. i% y$ n: j CP130更讓人驚喜的是,當你演奏貝斯音色時,幾乎不會有軍鼓沙帶的共鳴,對貝斯的干擾完全不存在。這些沙帶似乎有靈性,它們知道什麼時候出聲,什麼時候靜止。當你再上端使用slap音色時,沙帶會產生共鳴;當你敲打貝斯音色時,沙帶又“隱藏”起來,不再出聲;而你敲打箱鼓四分之一或三分之一位置時,伴隨著貝斯音質還有少量的沙帶共鳴。

2inOne系列箱鼓的工作原理:
共鳴沙帶頂部緊貼打擊面板,並與之形成一定的角度。擊打麵板時沙帶共振發聲,帶來極具現代感的軍鼓音色。特別之處在於,快速取出沙帶響弦後,便可得到頗具古巴風格的傳統音色。


打擊面板材質:樺木
共鳴面板材質:8層樺木
尺寸:30 x 30 x 50cm
2inOne標準工藝製作, 40股共鳴沙帶


文章來源musicradar
視頻來源Schlagwerk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