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電子鼓

Tama RC52KH4 NPT 原木色爵士鼓(天然鳳凰樹)

* Tama RC52KH4 NPT 原木色爵士鼓(天然鳳凰樹)

商品編號:17H160001
特惠價 $ 22,000 TWD / 元(來電/店驚喜價!)

爵士鼓品牌TAMA與知名吉他品牌Ibanez同為日本TAMA生產基地設在日本與中國兩地。日本的生產基地設在愛知縣瀨戶市,中國的生產基地則在廣州。近五十年來,TAMA憑藉豐富的鼓生產經驗與專業開發能力, 以創新與高品質特色, 屢獲專業爵士鼓權威雜誌肯定與鼓手們喜愛,以「THE STRONGEST NAME IN DRUMS」為期許,為鼓手們打造出兼具優良音色與高品質的爵士鼓產品。
尺寸 價錢  
Tama RC52KH4爵士鼓 $22000 我要購買
Tama爵士鼓+PAISTE鈸 $28500 我要購買





 

 

鼓組配置::

16"x22" Bass Drum w/ Tom Holder Base
7"x10" Tom Tom
8"x12" Tom Tom
15"x16" Floor Tom
5”x14” Snare Drum
Double Tom Holder
Hi-Hat Stand
Drum Pedal
Snare Stand
Boom Cymbal Stand
Straight Cymbal Stand
Drum Throne(鼓椅)


PAISTE 101系列銅鈸套組 4片套鈸 (14/16/20) 、德國製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