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琴/數位鋼琴

YAMAHA PSR-S910山葉電子琴

* YAMAHA PSR-S910山葉電子琴

商品編號:12G110013
特惠價 $ 52,000 TWD / 來電/店驚喜價!

Super Articulatio超清晰音色技術,源於Tyros系列的音源
透過麥克風的連接,達到人聲合音的效果
採用TFT LCD高解析度(320X240)的5.7吋的大螢幕
可錄製/播放Wav檔格式的樂曲外,還能播放MP3格式的樂曲
增加國樂音色(如二胡、琵琶、笛子)

  • 61鍵,128個同時發聲數
  • 多款的音色及節奏:678種真實音色、480XG、28打擊組及322種自動伴奏,可支援多樣的世界音樂,玩 音樂更有趣。
  • Super Articulatio超清晰音色技術,源於Tyros系列的音源,表現出的音色品質既生動又真實,而即時表 演的控制力亦更為靈活,例如:薩克斯風音色就如同現場吹奏般,不斷連續變化,將音符呈現的活靈活現。
  • 自建管風琴音色,如同傳統管風琴一樣,利用調節各個笛管長度來建立不同的音色。
  • 透過麥克風的連接,達到人聲合音的效果,邊唱邊彈更有趣味。
  • 採用TFT LCD高解析度(320X240)的5.7吋的大螢幕,在瀏覽樂譜、歌詞、節奏資訊時,更方便閱讀。
  • 可於樂器上瀏覽由電腦製作的樂曲文字檔,檔案應用自如。
  • 除了可錄製/播放Wav檔格式的樂曲外,還能播放MP3格式的樂曲,亦可連接耳機或吉他一起錄製樂曲,增添音樂豐富性。
  • 使用多重聲效同步功能,讓節奏與樂曲同步播放,表演多彩多姿。
  • 利用註冊記憶登錄,可記錄常用的面板設定,省去繁複的操作時間;而單鍵設定的強大功能,亦提供了最適 合的伴奏類型。
  • 智慧性的音樂資料庫功能,會自動為您挑選彈奏歌曲的適合伴奏風格及音色設定,讓彈奏更加行雲流水。
  • 貼心的Internet Direct Connection (IDC)功能,無須透過電腦,可連結至Yamaha專屬的IDC網站,下載 樂曲至琴體。
  • 擁有USB接孔,可直接連接隨身碟或是電腦。

PSR-S910 擁有更廣泛豐富的音色選擇、增強的聲音效果、多樣化的音樂類型與嶄新的音樂風格,能提供令人讚嘆的音樂力量與無限價值。

特色

鍵盤/最大同時發聲數

61 鍵標準尺寸觸鍵靈敏的鍵盤,最大同時發聲數128 個音符。

廣泛的音色與自動伴奏風格選擇

678 realistic instrument voices, 480 XG voices, 28 Drum/SFX Kits and 322 accompaniment styles which allows the enjoyment of regionally unique music, making it possible to have even more fun with music.

超清晰音色技術

非常精細的聲音真實性與音樂表現力。極真實的「音色」功能可表現每種樂器獨有的特色,如吉他表情十足的指尖滑動,或是薩克斯風帶著呼吸聲與連音樂句。前所未有的鍵盤樂器,能夠展現如此真實的弦樂、木管與銅管樂器聲音,聽起來如此具有說服力、真實動人!

百萬音色 (MegaVoice) 技術

配備了由鍵盤精密的速度切換所取得的多重取樣音色,能夠傳遞無比真實的樂器聲音。其不只包含基本的樂器聲音取樣,還包含彈奏時的演奏技巧。以吉他為例,彈奏者將可聽到空弦與靜音的琴弦聲、悶音 (dead note)、擊弦效果、滑奏效果、和聲與廣泛的彈撥與琴身共鳴音。在技術方面,百萬音色 (MegaVoice) 複製了樂器的行為;在聲音方面,則賦予鍵盤驚人的真實聲音。

管風琴音色

此項功能不僅給您一整套豐富甜美的管風琴聲,還能如同在傳統的管風琴上,藉著調整管笛長度 (footage) 及增加打擊聲音,建立自己原創的管風琴音色。

人聲合唱

令人驚嘆的「人聲合唱」(Vocal Harmony) 功能,可針對麥克風傳出的主要人聲,自動產生支持的人聲合唱。您甚至可以更改合唱的性別,例如,您可以增加女性合唱來輔助自己的男性聲音(反之亦然)。

TFT LCD 5.7 吋螢幕

高解析、320 x 240 像素的彩色 TFT(薄膜電晶體)LCD 螢幕。5.7 吋大型明亮的螢幕,能顯示樂譜、歌詞、所有重要設定值與參數,即使在燈光過強的狀況下也非常清晰。

文字查看功能

此項功能可讓您檢視電腦製作的文字檔案。即使歌曲未包含歌詞資料,也可以在螢幕上檢視歌詞。還能執行許多有用的功能,如顯示歌詞、和弦名稱與文字說明。

USB 音訊錄音功能與 MP3 播放

您可以將演奏以聲音資料錄製於 USB 儲存裝置。只要將麥克風或吉他連接樂器,就可以一起錄下吉他與鍵盤演奏的聲音,或將您的歌聲與播放的歌曲一同錄下。還可播放個人電腦與隨身聽上最常見的 MP3 (.mp) 格式聲音檔。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