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樂器

【金匠樂器】ROLAND FP-E50 FPE50數位鋼琴(2023年全新上市)

* 【金匠樂器】ROLAND FP-E50 FPE50數位鋼琴(2023年全新上市)

商品編號:23C060001
特惠價 $ 34,200 TWD / 元(0利率實施中)

FP-E50 為您帶來優質的數碼鋼琴體驗——以及更多。這款有趣的便攜式樂器充滿了 Roland 的頂尖技術,為學習、表演和創作音樂提供了一個完整的創意中心。
使用 SuperNATURAL 鋼琴引擎和 88 個配重鍵開發和演奏真實的鋼琴技巧。使用先進的 ZEN-Core 聲音引擎探索合成器、管弦樂聲音等,交互式伴奏支持讓您控制整個樂隊。連接麥克風並用人聲效果和實時和聲唱歌。並通過 Bluetooth® 音頻/MIDI 支持、板載錄音、計算機連接以及 Roland Cloud 上的眾多擴展選項進一步發展。
尺寸 價錢  
FP-E50主機 $34200 我要購買
FP-E50主機+X琴架 $35200 我要購買
FP-E50主機+原廠琴架 $37000 我要購買
FP-E50主機+原廠全配 $40000 我要購買













 功能
  • 充滿先進 Roland 技術的多功能鋼琴和娛樂樂器
  • Roland 的 SuperNATURAL 鋼琴音色引擎和 PHA-4 標準 88 鍵錘擊式鍵盤帶來真實的三角鋼琴音色和触感
  • 可擴展的 ZEN-Core 聲音引擎,帶有 1018 種板載聲音,包括合成器、管弦樂和世界樂器、吉他、貝斯、鼓等
  • 由頂級作曲家和表演者創造的具有專業風格的互動伴奏
  • 使用 Roland Cloud 上的 Z-Style Packs、EXZ Wave Expansions 和 SDZ Sound Packs 擴展您的創意範圍
  • 麥克風輸入和專業人聲效果,包括實時和聲和語音轉換器聲音
  • 藍牙音頻/MIDI 支持與移動設備連接
  • 具有直觀控件的流線型面板,可輕鬆訪問更深層次的功能
  • 保存最喜歡的音色以便快速調用,並將整個鍵盤設置存儲在場景記憶中
  • 板載立體聲揚聲器系統,聲音豐富飽滿
  • 耳機插孔可在不打擾他人的情況下演奏和練習
  • 用於連接外部音響系統的立體聲音頻輸出
  • 用於連接音樂播放器或其他設備的立體聲音頻輸入
  • 具有疊加功能的板載錄音功能
  • USB 音頻/MIDI 接口,用於在計算機和移動設備上使用音樂製作軟件
  • USB 內存端口,用於將錄音、聲音設置和系統設置保存到 USB 閃存驅動器
  • 使用 KSFE50 支架和 KPD-70 踏板單元打造統一的立式鋼琴外觀
  • KS-10Z、KS-12 和 KS-20X 支架和 DP 系列踏板可供攜帶使用


FP-E50 為您帶來優質的數碼鋼琴體驗——以及更多。這款有趣的便攜式樂器充滿了 Roland 的頂尖技術,為學習、表演和創作音樂提供了一個完整的創意中心。


使用 SuperNATURAL 鋼琴引擎和 88 個配重鍵開發和演奏真實的鋼琴技巧。使用先進的 ZEN-Core 聲音引擎探索合成器、管弦樂聲音等,交互式伴奏支持讓您控制整個樂隊。連接麥克風並用人聲效果和實時和聲唱歌。並通過 Bluetooth® 音頻/MIDI 支持、板載錄音、計算機連接以及 Roland Cloud 上的眾多擴展選項進一步發展。

音樂靈感無處不在
FP-E50 採用一體式移動設計,讓您隨時隨地實現雄心勃勃的創意願景。得益於直觀的界面,您可以輕鬆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製作音樂。

備受讚譽的 FP 風格
極具吸引力的 FP-E50 提供了使屢獲殊榮的 FP 數碼鋼琴系列在全球廣受歡迎的所有核心功能。它可以輕鬆地進出家,而板載立體聲揚聲器在您玩的任何地方都能投射出身臨其境的聲音。如果需要,在表演時連接到外部揚聲器以獲得更多聲音覆蓋。或者插上耳機,讓音樂獨享。

簡化的工作流程
雖然 FP-E50 充滿了先進的功能,但在儀器上四處走動是沒有挫折感的。頂級顯示屏顯示聲音、速度和其他基本信息,乾淨的面板佈局提供直接訪問聲音選擇、喜愛的音調、鍵盤移調等。許多按鈕包括長按功能,使您無需進入菜單即可保存設置或調整更深入的參數。借助 Scenes,您可以使用單個操作立即調用整個鍵盤的完整設置。

無限制地執行
FP-E50 將富有表現力的 FP 鋼琴功能與先進的 Roland 鍵盤和人聲技術相結合,為您提供了一系列強大的音樂工具,讓您可以充滿激情地演奏任何風格。

高級鋼琴體驗
無論您是鋼琴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演奏者,FP-E50 都為學習、練習和演奏提供了豐富的基礎。Roland 的 SuperNATURAL 鋼琴聲音引擎提供原聲三角鋼琴的真實感覺和互動響應,使您能夠通過演奏動態繪製出無盡的音色。88 個全尺寸按鍵完善了體驗,錘擊動作、擒縱機構和象牙質感材料在您的手指下提供與世界級原聲樂器相同的觸感。

由ZEN-Core提供支持的其他聲音世界
FP-E50 還具有可擴展的 ZEN-Core 聲音引擎,與 JUPITER-X 和 FANTOM 等專業 Roland 合成器中使用的高級聲音發生器相同。探索歷史悠久的 Roland 合成器聲音、銅管樂器和管弦樂聲音、吉他和貝司、世界聲音、鼓等等。使用簡單的控件,您可以自由地疊加鋼琴和 ZEN-Core 音色,或為左右手分配不同的聲音。

您的互動伴奏樂隊
憑藉其智能自動伴奏工具,FP-E50 可讓您掌控整個樂隊的聲音。從專業作曲家新創作的近 200 種板載音樂風格中進行選擇。用左手指法驅動編曲,從適合初學者的簡單單音觸發到適合高級演奏者的全和弦檢測。交互模式讓事情變得更加有趣,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演奏方式來指導背景的音量和能量。借助和弦音序器功能,您可以根據自動跟隨伴奏的豐富多彩的預設和弦進行即興創作和發展旋律。

找到你的聲音
使用 FP-E50 的麥克風輸入和錄音室級人聲效果,隨著鍵盤演奏一起歌唱。用豐富的氛圍使聲音活躍起來,並用壓縮器和噪聲抑制器收緊聲音。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實時和聲演奏,這些和聲神奇地跟隨您演奏的和弦。或者用變聲器效果讓觀眾大吃一驚,變聲器可以改變您的性別或將您變成一個時髦的機器人。甚至還有一個聲碼器,用於創建復古電子聲音和合唱團聲音,您可以通過鍵盤上的音符進行指導。

探索與創造
通過 Roland Cloud 擴展、藍牙音頻/MIDI 支持、板載錄音以及與計算機和移動設備上的音樂軟件的 USB 連接,進一步提升您的 FP-E50 體驗。

通過 Roland Cloud 內容保持靈感
在 Roland Cloud 上,有不斷擴展的 FP-E50 內容可供探索。使用 Z-Style Packs 擴充您的伴奏庫,這是一系列全新的專業製作風格和伴奏音色設置,適用於世界各地的流行音樂風格和地區流派。EXZ Wave Expansions 和 SDZ Sound Packs 也可用,允許您使用真正的 Roland 聲音和來自領先聲音設計師的精選內容來擴展和定制 ZEN-Core 聲音引擎。

無線串流
內置藍牙讓您可以輕鬆地將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與 FP-E50 集成。通過鍵盤的音響系統無線播放音樂庫中的歌曲並一起演奏。關注網絡上的鋼琴教學視頻。並使用藍牙 MIDI 與 Roland Zenbeats 等音樂製作應用程序協同工作。

捕捉並分享您的音樂
FP-E50 靈活的錄音機讓您可以一步一步地捕捉歌曲表演,包括自動伴奏、左右手和人聲。滿意後,將您的傑作保存到內存點播或U盤分享。FP-E50 還包括一個 USB 音頻/MIDI 接口,可進一步開發您的 FP-E50 錄音並在計算機音樂製作軟件中創作新作品。

家庭和舞台配件
Roland 提供多種支架和踏板選項,以適應您使用 FP-E50 的方式。對於以鋼琴為主的家庭演奏,KSFE50 支架和 KPD-70 踏板單元通過集成的延音、柔和和延音踏板營造出統一的直立外觀。當您在旅途中時,舞台專用 KS-10X、KS-12 和 KS-20X 支架以及 DP 系列踏板可滿足您的需求。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