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器

【金匠樂器】Boss GT-1吉他效果處理器(3-6期%含電池,變壓器)

* 【金匠樂器】Boss GT-1吉他效果處理器(3-6期%含電池,變壓器)

商品編號:19F280001
特惠價 $ 7,500 TWD / 元(0利率實施中)

職業樂手最愛的優質音色
超輕巧便攜而且操作簡易,GT-1讓您隨時隨地展現專業級音色。在強大的BOSS GT系列引擎的驅動下,它讓您擁有各種音樂風格的頂級大量擴大器音色及效果器類型。

 




 

超輕巧便攜而且操作簡易,GT-1讓您隨時隨地展現專業級音色。在強大的BOSS GT系列引擎的驅動下,它讓您擁有各種音樂風格的頂級大量擴大器音色及效果器類型。流暢的介面讓您快速而直覺製作音色,同時,可自設的控制開關與表情踏板,提供動態的即時效果器調整。

連上BOSS Tone Central,您可以下載免費的知名吉他手的效果音色、編輯軟體等等。GT-1適用於初學者、週末粉墨登場的樂手,以及巡迴演出樂手,GT-1小巧而堅固耐用的機體搭載最優質的聲音。
  1. 旗艦級BOSS音源裝載入輕巧小型的機體中
  2. 無銳角的時尚造型,放入吉他袋攜行時更安全
  3. Easy Select與Easy Edit功能讓您快速選擇及編輯音色
  4. 四個AA電池便能提供最高7小時演奏時間,適合街頭演出與行動音樂工作
  5. 內建控制開關與表情踏板; footswitch/expression踏板接孔與USB
  6. 可從BOSS Tone Central網站免費下載立即可用的職業級效果音色


不同凡響的聲音
GT-1採用來自旗艦級GT音源,它提供的聲音品質與聲音修改的性能,凌駕於一般小型多重效果器之上。BOSS累積多年的效果處理器盡在您指掌之間,從經典的效果器像是OD-1 Overdrive到採用革新MDP技術的現代效果器。還有大量的COSM amp音色提供您使用,包括經典傳奇音箱與BOSS原創擴大器,讓您獲得最理想的音色與響應。還有特別效果器例如Acoustic Simulator, Guitar Simulator以及其他多種音色可供選擇,甚至內建looper為您增添練習與舞台演出的豐富表現。

簡易操作的音色選擇及聲音製作​

在GT-1上面,您很容易就能找到適合您風格的理想音色。入門者可以立即獲得絕佳的音色,經驗豐富的效果器老手也會欣賞它快速而直覺調節音色的性能。Easy Select功能可讓您依據曲風、distortion、或是效果器類型來選擇效果音色,Easy Edit則讓您輕鬆地改變drive、modulation、與echo音色。專屬面板按鍵提供效果器群組的快速開/關切換,也可以開啟深入參數做細部調整。

最小體積,最全面的控制​

GT-1的三個腳踏板設計具有小巧不佔空間的聰明設計,可提供效果音色選擇、調音器功能、Looper控制等等功能。CTL1開關可以隨意設置不同功能例如tap tempo、效果器開/關、以即予多其他功能,同時表情踏板與腳尖開關可以設置為音量、wah以及不同的效果器參數。若您想要做更多的控制,還有額外接孔可以連接最多兩個外部開關踏板或是一個表情踏板。還可以進入BOSS Tone Central與BOSS Tone Studio,GT-1的USB接孔可讓您在您喜愛的DAW做錄音以及re-amp音色。

易攜帶的音色伙伴​
GT-1是為忙碌的職業樂手而設計。它除了有輕量而小巧的機體,並擁有BOSS著名的堅固耐用稟直。現代感十足的設計,可以輕鬆地放入吉他袋的附件隔層袋,不需要擔心銳角會損傷您心愛的吉他。AC變壓器或電池供電性能,為任何演出狀況提供使用彈性,電池可最高供電七小時,適用於街頭演出等演出場地。

BOSS Tone Central與BOSS Tone Studio​
在BOSS Tone Central,您可以找到許多免費的效果音色系列,讓您用GT-1演奏各種類型的音樂。這些效果音色由頂尖吉他手製作,可供您立即使用,也為想要自己製作專屬音色的進階樂手們,提供一個絕佳的起點。免費的BOSS Tone Studio軟體為GT-1提供功能齊全的編輯器/音色庫,並可以進入BOSS Tone Central所有的效果器音色精選。
BOSS GT-1規格請按這裡:http://tw.boss.info/products/gt-1/specifications/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