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音箱

【金匠樂器】Boss Cube Street II 電池供電立體聲音箱
【金匠樂器】Boss Cube Street II 電池供電立體聲音箱
【金匠樂器】Boss Cube Street II 電池供電立體聲音箱

* 【金匠樂器】Boss Cube Street II 電池供電立體聲音箱

商品編號:22B050001
特惠價 $ 12,450 TWD / 元(0利率實施中)

有了便攜式 CUBE Street II,您就擁有了在任何移動環境中自信地傳遞信息所需的工具,從街頭音樂表演到公共演講活動。




從最暢銷的 Roland CUBE Street 演變而來,並以 BOSS 的名稱重新命名,這款電池驅動的電源為街頭表演和其他移動演出提供了豐富的立體聲。雙通道讓您可以插入麥克風和樂器並立即發出美妙的聲音,無需攜帶額外的裝備。人聲和聲功能、looper 和效果器也隨時可用,以提升您的表演並給人群留下深刻印象。借助可選的藍牙® 音頻 MIDI 雙適配器 (BT-DUAL),您可以通過手機或平板電腦無線傳輸背景音軌並控制 CUBE Street II 功能。

下載適用於 iOS 的“CUBE Street II EDITOR”
下載適用於 Android 的“CUBE Street II EDITOR”





標準功能

面向街頭表演者的最暢銷移動放大器的下一代版本
CUBE Street 系列中的第一款以 BOSS 為品牌的車型
ABS 注塑機櫃可提高耐用性並減輕重量(4.4 千克/9 磅 12 盎司)
增強的功率輸出:總共 10 瓦(5 瓦 x 2)
帶有兩個高性能 6.5 英寸揚聲器的高品質立體聲
傾斜面,可實現最佳監聽和聲音投射
帶有和聲、三段均衡器和混響的麥克風/樂器通道
具有九種放大器類型、三段均衡器、合唱/延遲、混響和調諧器的吉他/麥克風通道
Looper 具有長達 45 秒的立體聲錄音時間
具有三種模式的自動和聲功能:同音、高音和高音
可選的藍牙®音頻 MIDI 雙適配器 (BT-DUAL),用於從移動設備無線傳輸音樂並使用配套的 CUBE Street II Editor 應用程序編輯放大器功能
通過 USB 或 i-CUBE Link 將您的音頻表演錄製或直播到計算機或移動設備
使用適用於 iOS 的 CUBE JAM 應用程序練習和即興演奏
使用八節 AA 鹼性電池或隨附的交流適配器運行
延長電池運行時間的 Eco 模式(最大功率輸出:5 瓦)
有黑色或紅色可供選擇
強勁音效的旅行音箱
與其流行的前代產品相比,CUBE Street II 更輕、更耐用,這要歸功於其現代 ABS 注塑成型設計。輸出功率也翻了一番,為您提供 10 瓦清脆乾淨的立體聲,以消除街道交通、火車到站和演出中的其他噪音挑戰。在不需要太多動態空間的安靜情況下,啟動 Eco 模式會降低電量以延長電池壽命。

您需要的所有連接
CUBE Street II 有兩個多功能輸入通道,支持所有類型的音樂家和表演者。麥克風/樂器通道具有一個組合插孔,可用於 XLR 平衡麥克風或鍵盤或 Roland 的 Aerophone 等樂器。配備標準 ¼ 英寸插孔的吉他/麥克風通道為吉他手提供了即插即用的聲音,具有七種原聲和電放大器類型,以及線路電平樂器或非平衡麥克風的設置。如果您需要擴大聲音範圍,可以使用專用輸出連接到家庭 PA 或其他 CUBE Street II。

讓你的表演更閃耀
CUBE Street II 包含多種功能,可增強您的聲音並為演出帶來新鮮活力。每個通道提供專用的三段均衡器和混響,吉他/麥克風通道有合唱/延遲效果。麥克風/樂器頻道的和聲功能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人聲和聲,讓觀眾想知道背景歌手藏在哪裡。和聲是根據您彈奏的吉他和弦或您設置的鍵在您唱歌時產生的,您可以使用可選的腳踏開關根據需要將它們帶入和放出。還有一個內置的循環器,提供了一種強大而有趣的方式來現場創建背景音軌。

從街頭到世界
CUBE Street II 可幫助您同時接觸到現場觀眾和全球觀眾。通過 i-CUBE Link 和 USB,您可以將放大器的音頻輸出發送到視頻、直播或音樂製作應用程序以進行現場捕捉。i-CUBE Link 插孔提供單聲道輸出並使用隨附的線纜連接到大多數手機和平板電腦,而 USB 支持與計算機或 iOS 設備的立體聲數字連接。*

*連接 iOS 設備可能需要 Apple 適配器通過 i-CUBE Link 或 USB 連接到 CUBE Street II。

適合所有人的隨取隨用的 PA
CUBE Street II 在設計時考慮到了表演音樂家,在任何需要高品質聲音的情況下都表現出色。它易於移動和設置在任何地方,非常適合在演示、研討會和學校活動中發言。CUBE Street II 還能夠播放音樂——通過輔助輸入有線或通過可選的藍牙® 音頻 MIDI 雙適配器 (BT-DUAL) 無線播放——CUBE Street II 是背景娛樂和即興卡拉 OK 表演的理想選擇。

無線擴展
可選的藍牙® 音頻 MIDI 雙適配器 (BT-DUAL)為 CUBE Street II 帶來了更大的創造力。您可以無線連接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並使用背景曲目進行現場即興演奏,或在組間播放休息音樂。它還為 CUBE Street II Editor 提供連接,這是一款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的功能強大的免費應用程序,可無線訪問 CUBE Street II 面板上無法使用的各種功能。

您可以使用 CUBE Street II 編輯器做什麼
安裝藍牙®音頻 MIDI 雙適配器 (BT-DUAL) 後,您可以使用 CUBE Street II Editor 應用程序調整各種設置,完美定制 CUBE Street II 以適應不同的表演。

• 使用多種參數自定義板載效果。
• 用合唱、移相器、鑲邊、顫音或觸摸哇音效果替換麥克風/樂器通道上的和聲功能。
• 將吉他/麥克風通道上的合唱效果更改為移相器、鑲邊器、顫音或觸摸哇音。
• 設置 Looper 的輸入源並將錄音時間延長至 90 秒(單聲道)。
• 分配可選的腳踏開關來控制各種功能。
• 應用閃避效果以在說話時自動降低背景音樂的音量。
• 設置立體聲鏈接和立體聲輸入功能。
• 將不同演出的自定義設置保存為Live Sets。
• 檢查當前電池電量。
• 以及更多!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