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電吉他/貝士

【金匠樂器】YAMAHA THR30 II Wireless 吉他音箱(支援藍芽無線)

* 【金匠樂器】YAMAHA THR30 II Wireless 吉他音箱(支援藍芽無線)

商品編號:20D200002
特惠價 $ 19,300 TWD / 元(3-6期0利率)

THR-II 型號皆配備藍牙連線,可進行音訊播放、支援「THR Remote」行動裝置編輯應用程式以及第三方腳踏開關。
THR30II Wireless 也配備內建可充電電池和 Line 6 無線接收器。只要帶著 THR、吉他和 Line 6 Relay G10T 無線發射器(另行販售),便可隨音樂之所欲,隨處播放。
尺寸 價錢  
YAMAHA THR30 II $19300 我要購買
YAMTHR30 II +Lin $23300 我要購買









第三音箱
吉他手熟悉的真空管擴大機音箱,在大型舞台上調高音量時音色令人驚艷,使用綜合擴大機時,則適用較小場地和彩排練習。THR 顛覆了練習擴大機只是大型擴大機的縮小版這種概念,加入了專為演奏者在家中演奏的設計與功能,滿足您表演/彩排以外的第三種音箱需求。

完整無線體驗
所有 THR-II 型號皆配備藍牙連線,可進行音訊播放、支援「THR Remote」行動裝置編輯應用程式以及第三方腳踏開關。
THR10II Wireless 與 THR30II Wireless 也配備內建可充電電池和 Line 6 無線接收器。只要帶著 THR、吉他和 Line 6 Relay G10T 無線發射器(另行販售),便可隨音樂之所欲,隨處播放。



Line 6 RELAY G10T 電吉他無線發射器 可搭配Yamaha THR-II Wireless 系列音箱使用

詳細規格:https://reurl.cc/9Eq0bj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