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電吉他/貝士

YAMAHA TRBX505 TBN 5弦 電貝斯

* YAMAHA TRBX505 TBN 5弦 電貝斯

商品編號:20A130001
特惠價 $ 21,500 TWD / 元

TRBX500系列的五弦版本。 TRBX500系列以”音色”為其主要特色,頂級桃花心木構造及主/被動式前級設計給予具靈活性及高品質的純粹音色表現。


TRBX500具有簡單的簡短提示音。優質的桃花心木結構和超強的有源/無源前置放大器設計提供了靈活性和純粹的音質,使您可以為音樂雕刻出完美的聲音。
TRBX具有經過雕刻的堅固桃花心木琴體,並具有經過質量優化的3D設計,以在音調和舒適度之間實現最佳平衡,並實現完美的重量分配。


TRBX的頸部設計將快速,超舒適的輪廓與5件楓木/桃花心木層壓結構相結合,具有出色的穩定性和出色的音調。
YGD設計的H5拾音器以乾淨,開放的音調定義,與主動/被動前置放大器設計的靈活性完美匹配。他們的四極片設計和鋁鎳鈷磁鐵為它們提供了驅動有源電路的動力,並具有靈敏度和微妙性,可以捕獲被動模式下的每一個細微差別

TRBX500型號具有發燒級有源/無源電路,可實現精細的音調控制和極大的靈活性。先進的設計提供了無源或有源模式下的電平匹配輸出,以及音調切換電路,可從高音控制無縫過渡到主音調。高質量的鍍金零件用於關鍵信號鏈觸點,可提供更高的導電性和可靠性,並且背面板上安裝的電池警報LED可以立即指示低功率,從而消除性能期間的突然功率損耗。

高品質壓鑄琴橋可將琴弦振動有效地傳遞到琴身,從而獲得飽滿而豐富的音色,並具有出色的可調節性和經過路測的耐用性。5弦琴型號上的18毫米琴弦間距可為技術擊打或手指風格提供出色的演奏性。
規格
長度:34英寸(863.6毫米)
琴頸:楓木和桃花心木5pc
指板:玫瑰木
半徑:23-5 / 8英寸(600毫米)
螺母寬度:43mm
桶身:桃花心木
調諧器:壓鑄
琴橋:壓鑄18mm
拾音器:HHB5n(Alnico V),HHB5b(Alnico V)
控制:主音量,拾音器平衡器,低音,中音,高音和主動-被動開關(背面的電池警報LED)
硬件顏色:黑鎳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