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民謠吉他

【金匠樂器】Yamaha THR30AII藍芽木吉他音箱(3-6期%)

* 【金匠樂器】Yamaha THR30AII藍芽木吉他音箱(3-6期%)

商品編號:23A120001
特惠價 $ 20,400 TWD / 元(0利率實施中)

THR30IIA Wirless 擴大機專為木吉他手設計。擬真的麥克風模式和搭載效果,展現讓人嚮往的立體聲響 - 就像在專業錄音室錄製吉他一樣的聲音 - 而小巧尺寸和經典外型可以自然融入任何環境。







強化您的原聲體驗
THR30IIA Wirless 擴大機專為木吉他手設計。擬真的麥克風模式和搭載效果,展現讓人嚮往的立體聲響 - 就像在專業錄音室錄製吉他一樣的聲音 - 而小巧尺寸和經典外型可以自然融入任何環境。配備藍芽支援、可充電電池和內建的 Line 6® Relay® 無線接收器,不須煩惱配線問題。無論您想在何處彈奏,只需要專注於您熱愛的音樂。

分享靈感
THR30IIA Wireless 在 THR 擴大機系列中乃獨一無二的存在一款產品,其第二個輸入配備麥克風前置擴大機,因此成為歌手和作曲者理想的可攜式練習解決方案。配備類別相容的 USB 音訊介面,因此您可以使用隨附的Steinberg錄音軟體錄製和製作音樂。同時支援 Yamaha Rec’n’Share 手機App,可讓您錄製演奏的音訊和視訊內容,並直接從行動裝置上傳,與好友和粉絲分享。


詳細規格:https://tw.yamaha.com/zh/products/musical_instruments/guitars_basses/amps_accessories/thr-30iia/specs.html#product-tabs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