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Kurzweil

【金匠樂器】KORG B2 B2SP 電鋼琴(附譜架與延音踏板)

* 【金匠樂器】KORG B2 B2SP 電鋼琴(附譜架與延音踏板)

商品編號:19H280001
特惠價 $ 19,900 TWD / 元

KORG全新一代B2系列電鋼琴著力於帶給用戶真實的演奏體驗和符合現代使用需求的實用功能。包含了德國三角鋼琴、意大利三角鋼琴在內的12種甄選音色並配置了完備的擴展接口。
尺寸 價錢  
KORG B2 $19900 我要購買
KORG B2SP(原廠架+琴椅 $25600 我要購買



           

KORG B2 電鋼琴(X架+X椅、含譜架、延音踏板)給你完美的組合



KORG B2 電鋼琴(原廠架+琴椅、含譜架、延音踏板)給你完美的組合



B2SP數位鋼琴
設計精美的專用支架。
三踏板裝置固定在支架上

KORG全新一代B2系列電鋼琴著力於帶給用戶真實的演奏體驗和符合現代使用需求的實用功能。包含了德國三角鋼琴、意大利三角鋼琴在內的12種甄選音色並配置了完備的擴展接口。提供3種版本配置,無論對入門級初學者還是專業級演奏者,B2系列電鋼琴都是開始一段愉悅音樂之旅的明智之選。

產品特性

  • 包含12種甄選音色的全新音色引擎
  • 忠於原聲鋼琴的彈奏觸感
  • 完備的周邊擴展接口
  • 免費贈送豐富的軟件
  • 多樣功能和純粹鋼琴體驗的結合
  • 可輕鬆擺放平板電腦的大尺寸譜架
  • 3種可選配置適配不同用戶需求  

主要特色:
新的鋼琴音色引擎有12個優質的音色可選擇。其中包括了世界級著名的德國及義大利品牌的鋼琴音色。
配備有多種輸入輸出端子可針對各種用途的連接。包括了USB MIDI及USB音效介面可連接電腦及iOS系統的裝置。另外也有Audio In端子可連接手機等其他播放裝置。
豐富的套裝軟體可用於練習或音樂創作。

B2附有套裝軟體,將您的音樂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包括“Skoove”軟體,它將幫助您提高琴鍵彈奏能力,“KORG Module              Le”提供鋼琴鍵盤等音色的軟體音源機聲及 “KORG Gadget 2 Le” DAW音樂製作軟體。
方便易用就像使用真實鋼琴一般。
內附有節拍器,並提供3種彈奏手感(輕,中等,重),還附有兩種效果器如殘響(Reverb)及合聲(Chorus)效果器。

包括一個較大的譜架可以擺放多張樂譜及行動裝置。
多種琴鍵配置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規格:

 

▲ 琴鍵:88鍵(A0–C8),使用自然仿真琴錘觸感NH(Natural Weighted Hammer Action)琴鍵。

▲ 琴鍵觸感控制:3種

▲ 音高控制:移調(Transpose),微調(Fine tuning)

▲ 音律:平均律

▲ 聲音引擎:立體聲PCM

▲ 最大發音數:120個

▲ 音色:12種

▲ 效果器:殘響(Reverb)及合聲(Chorus)效果器

▲ 示範歌曲:12首

▲ 節拍器:拍速,拍號及音量控制

▲ 踏板:Damper延音踏板

▲ 喇叭擴大功率:15W x2

▲ 電源供應:B2/B2SP:DC 15 V

▲ 電源消耗功率:8W

▲ 尺寸(W x D x H):1312 mm x 336 mm x 117 mm (不含譜架)

▲ 重量:B2N:9.3 kg、B2:11.4kg、B2SP:21kg

▲ 包裝內附贈項目:AC變壓器,譜架,Damper延音踏板,X琴架,X琴椅

 

內附三套實用的程式App

Skoove鋼琴學習應用程式(支援電腦(PC/MAC),iPad Pro, iPad, iPhone)

Skoove是學習鋼琴演奏的最快,最廣泛的平台。

c5ff156eb9ce48831b53f29fb39145ff_pc

可以透過非常簡單的方法來學習鋼琴,提供適合您需求的互動鋼琴課程,並為您的演奏提供即時的反饋。透過Skoove的“聽,學,表演”這三個步驟,您將可透過使用不斷增長十多門課程學習及超過300首歌曲的練習。來提升鋼琴的演奏技巧及音感訓練。

凡是B2用戶,KORG提供立即免費試用3個月的Skoove Premium旗艦

版課程(價值約1200元,完整使用所有程及每月增設的全新課程,還有鋼琴教師的一對一線上支援)。

 

“KORG Module" 優質鋼琴音源機程式(支援iPad Pro, iPad, iPhone)

2b404260f6e941eecd38d3449ab00e8e_pc

這是一款高品質的行動音源機程式,它提供了非常專業音質的鋼琴音色可用於現場演奏及音樂製作。它可以讓B2透過USB連接上IOS裝置後,有了非常專業錄音室級的鋼琴音色可使用。

 

“KORG Gadget 2 Le”DAW音樂製作應用程式,內建音色模組音源機

(支援iPad Pro, iPad, iPhone)

4d1c7aa07b0eb5cac12591bc74e6265d_pc

這是一款適用於iPad / iPhone的移動式音樂製作應用程式,提供了許多合成器和鼓機,並允許您自由組合這些音源機模組並透過直覺式的操作界面來製作音樂。

 

*“KORG Module”和“KORG Gadget 2 Le”可用於在連接到B2時擴展音色和功能。 連接到電腦所需的USB連接線(另外選購的配件),另外連接到iPhone或iPad所需的USB連接線+ Lightning-USB相機轉換線(兩者都是另外選購的配件)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