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音響/混音器

【金匠樂器】YAMAHA CBR10 被動喇叭系統 (單顆)

* 【金匠樂器】YAMAHA CBR10 被動喇叭系統 (單顆)

商品編號:16I200001
特惠價 $ 13,000 TWD / 元(0利率實施中)

CBR 系列是Yamaha被動式喇叭家族的全新產品線,Yamaha將其在漫長而傳奇的喇叭製作歷程中所汲取到的音箱設計知識以及聲學技術運用於CBR 系列的開發製作中。嚴格篩選的材質、訂制設計的聲音元件、創新立異的外觀設計,這一切都意味著Yamaha技術團隊的開發重點是將大功率、高品質的聲音融合進方便攜帶和多功能的喇叭外觀設計中,使之適用於主喇叭、舞台監聽及懸吊。
 

CBR10 是該系列中最為精巧的一款喇叭。相比其尺寸和重量而言,能夠產生驚人的大功率。CBR10 對於移動擴音以及固定安裝應用場合來說,都是非常理想的選擇。





                                      



規格

一般規格

揚聲器種類 2-way Speaker, Bass-reflex Type

General specifications

Frequency range (-10dB) 50 Hz - 20 kHz

一般規格

標稱涵蓋率 H 90°
V 60°
元件 LF 10" Cone, 2" Voice Coil (Ferrite Magnet)
HF 1" Voice Coil, Compression Driver (Ferrite Magnet)
跨功能鍵 2.8 kHz
額定功率 雜訊 175W
PGM 350W
破音 700W
標稱阻抗
SPL 靈敏度 (1W; 1m on axis) 94dB SPL
破音 (計算的) 123 dB SPL

一般規範

I/O 連接器 1/4" Phone x 1, speakON NL4MP x 1

一般規格

機櫃材質 Plastic
烤漆 Black
手把 Top x 1
飛行和安裝硬體 Bottom x 2, Rear x 1 (Fit for M8 x 15mm Eyebolts)
Pole 插座 Φ35 mm Bottom x 1
尺寸 308mm (12.1")
493mm (19.4")
289mm (11.4")
淨重 9.4 kg (20.7 lbs)
附件 Optional Speaker Bracket: BBS251, BCS251, BWS251-300, BWS251-400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