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產品

【金匠樂器】CASIO AP-470 電鋼琴(送原廠鋼琴式升降椅)

* 【金匠樂器】CASIO AP-470 電鋼琴(送原廠鋼琴式升降椅)

商品編號:18C190001
特惠價 $ 38,900 TWD / 元

AP-470 收錄兩種平台鋼琴的音色。但與我原來以為收錄柏林平台琴的音源有所不同,AP-470收錄的是漢堡平台琴與紐約平台琴的音源。漢堡平台號稱是德國史坦威,而紐約平台琴也是紐約史坦威的音色。
尺寸 價錢  
AP-470BK黑色 $38900 我要購買
AP-470WE白色 $38900 我要購買





聲音技術
史無前例地以自然的方式,產生出傳統鋼琴所擁有的豐富表現力和共鳴聲音。

多方位形態轉換 AiR 聲音來源
CASIO 最新研發的多方位型態轉換 AiR* 音源系統,以全面注重細節的特性,表現出鋼琴豐富共鳴的固有音色。內置記憶體容量已大幅增加,提供更長的取樣時間以及提升波形數據的質量。猶如傳統鋼琴一樣,音色在短暫的時間內有著微妙的變化,從初始音到優美的延音,再到慢慢消失的餘音均以自然的方式重現。






內置兩種世界著名的三角鋼琴音色可供獨立選擇,可根據演奏音樂類型和環境而設定。

帶來震撼演出和具有豐富迴響的卓越樂器。視乎觸鍵力度,可重現柔和細膩或雄渾強勁的經典三角鋼琴音。
精彩演出的必然之選。即使與樂隊一同演出,亦可為聽眾帶來清脆俐落的琴音。音色完美適合彈奏爵士和流行音樂。
AP-470 收錄兩種平台鋼琴的音色。但與我原來以為收錄柏林平台琴的音源有所不同,AP-470收錄的是漢堡平台琴與紐約平台琴的音源。漢堡平台號稱是德國史坦威,而紐約平台琴也是紐約史坦威的音色。

連接你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



記錄你的表演,探索不同的音調,學習新的作品或查看音樂PDF文件全部通過免費的應用程序可用於iOS和Android。 


使用真實的聲學測量,大廳模擬器  再現了四個著名音樂廳的氛圍和特色。在您玩這些獨特而令人難忘的音響效果時體驗聆聽您的表演的快感。 

卡西歐®AP-470BK 亮點
適合雄心勃勃的初學者。
兩個真正的大鋼琴聲音,帶有弦樂共鳴。
USB音頻錄製和播放(WAV)。
無法實現真正動作的關鍵機制
採用烏木和象牙質感的按鍵進行逼真的觸控。
大廳模擬器功能重現了音樂廳的混響。
兼容Chordana播放鋼琴(iOS和Android)。
交流電源適配器AD-E24250LW(附帶)。

通用特點
錄音(44.1 kHz WAV 格式 / 每首樂曲最長可達約 25 分鐘)
22 個高質音色,包括以立體聲採樣的三角鋼琴音色
數碼效果:迴音(4 種)、合唱(4 種)、清晰度、DSP(預設予部份音色)
連接應用程式(Chordana Play for Piano 專屬網站)
教學功能包括 60 首音樂庫樂曲及 10 首用戶載入的樂曲
雙人模式可讓兩個人一同彈奏同樣的音域
MIDI 錄音器:2 條音軌 x 1 首樂曲,每首樂曲包括大概 5,000 個音符
三角鋼琴 1 選擇鍵、三角鋼琴 2 選擇鍵
USB 記憶體插口
隨附可調整高度的琴椅
LINE IN/OUT 插孔(L/單聲道、R/各聲道)
自動關機
 

卡西歐 AP-470 電鋼琴規格表:

鍵盤
88 個琴鍵、第二代三重感應音階琴鎚動作鍵盤、仿真象牙與黑檀琴鍵
觸鍵感應
可開關的 3 種敏感度
音源
AiR 音源
模擬器
琴弦共鳴、制音器共鳴、制音器雜音、琴鎚反應、琴蓋模擬器、離鍵模擬器、琴鍵動作雜音、離鍵動作雜音
最大多重音
256
音色
22 種內建音色: 三角鋼琴 1(演奏、柔和、明亮)、三角鋼琴 2(演奏、柔和、明亮)、流行鋼琴、搖滾鋼琴、爵士鋼琴、電子琴 1、電子琴 2、FM 電子琴、60 年代電子琴、古鍵琴、顫音琴、弦樂 1、弦樂 2、管風琴、爵士管風琴、電子管風琴 1、電子管風琴 2、低音樂器(低音)
疊加 / 分割
疊加(不含低音音色)/分割(僅包括低音音色範圍)
數碼效果
回響(4 種)、合唱(4 種)、亮度(-3 ~ 0 ~ 3)、DSP(預設予部份音色)
內建樂曲
10 首樂曲(音樂會演奏模式)、60 首樂曲(音樂庫)
擴充樂曲
10 首樂曲(最多),每首樂曲最多約 90KB
教學功能
分部開啟 / 關閉(分部教學:右手 / 左手)
節拍器
節拍:0 至 9(速度範圍:四分音符 = 20 至 255)
錄音器
[MIDI 錄音器] 2 條音軌 x 1 首樂曲,最多約 5,000 個音符,即時錄音 / 播放
[錄音] 44.1 kHz WAV 格式/每首樂曲最長可約 25 分鐘
其他功能
  • 三角鋼琴 1 選擇鍵
  • 三角鋼琴 2 選擇鍵
  • 滑動式電子琴蓋
  • 自動關機:閒置約 4 小時後自動關機(預設值)
  • 耳機模式
  • 音量同步均衡器
移調
2 個八度音(-12 個半音至 +12 個半音)
調音控制
A4 = 415.5 Hz ~ 440.0 Hz ~ 465.9 Hz
踏板
3 個踏板(制音、柔音、延音)
* 制音 = 完美操作
MIDI
此產品不包括 MIDI 端子。此產品可利用 USB 埠來連接電腦,以傳輸 MIDI 訊號。
揚聲器
12 厘米 x 2,4 厘米 x 2(雙向四揚聲器)
放大器輸出
20W + 20W
輸入 / 輸出端子
  • 耳機/輸出端子:2 個(立體聲標準)
  • LINE OUT(L/單聲道、R)
  • USB:A 型、B 型
  • 外接電源(24V DC)

* 與電腦連接時,需要使用 USB 傳輸線(A-B 型)以連接 USB 端子

尺寸(闊 x 深 x 高)
1,417 x 427 x 861 毫米
(關閉上蓋)
(不包括樂譜架)
重量
43.4 公斤
琴身顏色 / 表面
AP-470BK:黑木紋表面
AP-470BN:橡木紋表面
AP-470WE:白木紋表面
隨附配件
可調節高度的琴椅、交流電變壓器(AD-E24250LW)、樂譜架、耳機掛架
EAN code
AP-470BK: 4971850362388
AP-470BN: 4971850362395
AP-470WE: 4971850362401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